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57篇

个人描述

姓名:sunny
职业:杂人
年龄:31
位置:中国,新疆----乌鲁木齐----伊犁
个性介绍: 不这样怎么会那样呢?
喜好:深爱一个人



想念

分类:疯子的情感世界 | 标签:  
2014-11-04 18:55 阅读(?)评论(0)
今日无序,看到了多年前你的博文,好似亲切......
那么多的陪伴让我感到汗颜,对于你,我除了羞愧不知还能说些什么,关于你,对我都是美好的印象,一个多么可爱、清纯的女孩子,一个好人。多年不见,偶又想起,相见、相识、相知全是我的错,你一直都很好,也许我当时很空虚,想找个可以值得信赖的好朋友把她当妹妹来交心,可是我跑偏了,心里出现了怪异的邪念,也许这就是本性吧,这样的贪婪造就了思念上的痛苦,我很后悔带给你这些杂乱的生活思绪。也许我最初像哥哥一样对待你是最好的回忆,陪你一起在大桥边车窗中看星空,我病了有你给我买汉堡,累了有你陪我聊天......那是多么好的一种感受......
不知道怎么了?感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因为你一直都未变,一直都那么善良,纯真。突然想起一首老歌周传雄的《哈萨雅琪》,你就如同歌声中的那朵小菊。感谢有你!
对你说声对不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