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57篇

个人描述

姓名:sunny
职业:杂人
年龄:31
位置:中国,新疆----乌鲁木齐----伊犁
个性介绍: 不这样怎么会那样呢?
喜好:深爱一个人



原罪

2008-11-05 18:48 阅读(?)评论(0)


    近期的世界纷乱繁杂;国内的奶粉事件、全球的金融危机、各国股市的危机崩盘、国际石油价格跌破60美元、恐怖分子的猖獗作祟、美国的总统大选、而我的世界也因周边的烦扰变的一丝忧心......我记得自己曾经说过有一种回首的叫做“原罪”。周边的事情无论我的对错都因我而起,纷扰的心绪总有自己解不开的释怀。我的世界里有一种情怀,这样的情怀是很少一对一的表里。我想这是因为我是这个所谓疯人院的院长吧,当然这是给自己做一种无奈的宽慰。

    空气依然是浑浊与清新、思想依然是坚定与跳跃、而对生活总也挥之不去的情怀让我拥有欣慰。烦躁的心情由于近期自己工作上信念的坚定给自己套上一个接着一个没完没了的枷锁,这样的破烂似乎有人早已习惯强加于我,但无奈的心怀依然磨练着我的所谓坚强“意志”,这样的心境让我甚至短暂丧失了斗志。然而这些只是工作长途中必须的路程,我早已应该对此看淡,面对此举的尴尬我早就应该放弃庸人自扰的心境。这些其实都不是态度上的重点,人生中最重要的是家人以及身边的朋友,近期我让自己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原罪”。它的来临让我感到伤怀,同时也造成对方的受伤。但内心中对朋友的好我并不认为是原罪,因为他来的很真切、很真实,同时让我感受到了久违的朋友间近距离温暖,这样的温暖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它让我在工作、生活中定心、升华。永远不让身边的人收到来自我的伤害,宁可让自己受伤也不能让身边的人受伤,这是自懂事之日起就在脑海中形成的定律,造成伤害这让我永生不能原谅自己,无论是来自自身直接、间接或是误解,这些都源自于我,挥之不去的情感总让我心灵上一次次感受创痛,尽管它是痛,但我必须正确面对。

    我想说我不愿放弃对已有的情,有所放弃,因为我一直在享受这样来自真实、真切的友情!

  最后修改于 2008-11-05 22:3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